close

她已經不是〈4 in Love〉的那個少女,她說自己是個喜歡煮菜的性感女人。

1.妳是什麼樣的女人?

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我,都覺得我是很「利」的女生,可能我的眼神比較有防備心,讓人覺得不是那麼好親近;也很多人覺得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愛玩、常跑夜店,喜歡喝酒、抽菸,因為我的聲音低低的;給人有距離我想是因為我出道比較早,有些東西無形之中影響了我吧,有時候講話口氣比較硬…

我其實非常小女生,而且神經大條常少根筋、忘東忘西;我的好朋友曾經專程把我約出去考我問題,問我德州在哪裡,我說在德國啊!我很難過,當場打電話給我媽媽,說朋友笑我,我媽就說「妳連春夏秋冬都不知道吧!」我是唸舞蹈系的,所以平常根本沒在唸書,生活上經常鬧笑話,但我在工作方面、煮菜或做手工藝都是非常細膩的。

在愛情跟家庭上我是小女生,人的一生中最親密的兩件事就是家人和愛情,當我心情不好,可以在他們面前任性地撒野、撒嬌,或用細膩的口氣講心事,表現非常小女生。

2.妳愛什麼樣的男人?

我愛非常有才華的男人,我非常不注重外表。比如說趙傳追我,我ok,或是趙正平我也ok,只要他有才華,我就會愛上整個人,管他有沒有少顆牙,除了地中海秃頭我不能接受,其他都ok。我交過四任男朋友,這四任長相都大同小異,臉大大的,眼睛小,鼻子大,嘴巴小,胖胖的。我第一任男朋友是在我高一時交往的,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玩滑板,我可以為了喜歡的人學習他的才華部分,所以跟著他玩滑板;第二任跟第三任是唱歌的,第四任是跳舞的。女生學舞蹈都會學比較性感的,或像new jazz那一類,可是我第四任男朋友是學locking跟popping,我就跟他學。我會跟隨對方,像半偶像式的在崇拜喜歡的人,想要變得跟他一樣,所以當那個男生被我崇拜,我受他的影響還滿大的。

3.妳無法忍受什麼樣的女人?

自以為是的有錢人。我討厭一種人,家裡明明很有錢,為什麼還要去做…

更多精彩內容請看128期FHM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213/37/2mbot.html?type=new
小琉球民宿「全部都有海景」,業者陳先生表示,台東民宿內裝硬體設備,田園風光宜人、宜蘭民宿美不勝收的蘭陽平原鄰近的台東民宿又是泡溫泉的好地方,也串連出新的旅遊動線。許多人對宜蘭民宿最大的印象就是喝咖啡,距離台北不遠的宜蘭民宿更是適合前往度假散心的好去處。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「 婚妙旅遊」是小琉球民宿這幾年盛行的旅遊方式。有特色、有海景、有希臘風的澎湖民宿?「下一站幸福」、「PS男」等,都到宜蘭民宿取景拍攝想必小琉球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旭斌職暢豔紛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