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楊宗灝/桃園報導】

民進黨桃園縣黨部四日召開黨代表大會,呂秀蓮蘇貞昌難得同台登場,兩人言談間妙語如珠;呂秀蓮鬆口說:「我不一定要選,但擔心台灣的未來。」蘇貞昌說會找個時間,好好與呂秀蓮促膝長談總統大選事宜。

大會尾聲時呂秀蓮低聲詢問蘇貞昌「芳齡幾許」,蘇貞昌聽得霧煞煞,一時會意不過來,回應說自己屬豬,與蔡主席都是年輕人。呂秀蓮則反問:「難道我是LKK?」蘇則幽默說:「副總統不但不老,經過我電火球打光照亮,才會看起來更年輕。」

呂秀蓮致詞時強調,自己從來就沒有排斥過蔡英文,特別是有關「希特勒」的形容,根本就是部分媒體斷章取義結果,希望黨內同志辨清事實,不要產生情緒化解讀。

談到民進黨總統大選提名候選人機制,呂秀蓮鬆口說:「我不一定要選,但擔心台灣的未來。」她說,中執會中有很多人認為不需要舉辦辯論會,只要進行電話民調即可,但如此一來,選民根本無法了解候選人當選後施政理念,台灣的前途也不能交到電訪黨員手上。

面對呂秀蓮侃侃而談,蘇貞昌上台時幽默地說:「在副總統面前,我不敢有什麼高論。」不過抵達會場時,現場支持者大喊「蘇總統好」,一度讓氣氛相當尷尬。

蘇貞昌說,自己跟呂秀蓮一樣,都是「前」行政院長、副總統,未來如何讓前變成「現」,有待黨內同志團結一致。至於有關呂、蘇密會事宜,他說會找個時間,好好與副總統促膝長談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305/4/2nha5.html
小琉球民宿「全部都有海景」,業者陳先生表示,台東民宿內裝硬體設備,田園風光宜人、宜蘭民宿美不勝收的蘭陽平原鄰近的台東民宿又是泡溫泉的好地方,也串連出新的旅遊動線。許多人對宜蘭民宿最大的印象就是喝咖啡,距離台北不遠的宜蘭民宿更是適合前往度假散心的好去處。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「 婚妙旅遊」是小琉球民宿這幾年盛行的旅遊方式。有特色、有海景、有希臘風的澎湖民宿?「下一站幸福」、「PS男」等,都到宜蘭民宿取景拍攝想必小琉球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旭斌職暢豔紛童 的頭像
    黃旭斌職暢豔紛童

    d3byronp5s的部落格

    黃旭斌職暢豔紛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